竹下间—今天我画画了吗

卑微菜鸡画手
可以叫我竹子🎋
转载随意 备注id就行👌
最后蟹蟹每个喜欢叶叶包容我的你~

15555551我怎么才看见啊!!!

超级感谢邀请我参与这次制作  画得超级开心 每个人都好用心的😭😭

还有没点开看的嘛大家快去听啊!!!!

良梦京:

️爱与祝福化作星辰,向他奔涌️。

好开心可以参与其中!

重点是!真的!好好听!太绝了😭👍大家快去听!!!

叶修修的留声机:

【2020叶修生贺pv】叶修

staff:
策划:叶修修的留声机
作词:齐天大圣孙悟空i
作曲:烟清
演唱:佩佩
曲绘:得过且过二桐酱 @得过且过二桐酱  ,竹下间 @竹下间—今天我画画了吗 ,九朝非为 @良梦京  ,奶油小方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 ,病客 @病客 ,郭小天,千日雪 @千日雪   不接头像了 
pv:君影之草
b站地址:http://t.cn/A62cS64o
网易云地址:分享清橙橙橙橙的单曲《叶修》: http://t.cn/A62cS64K 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来是关于企划的碎碎念,看不看都行。
这个企划的灵感来源是一句话:“原以为是我爱慕着神,却不知其实是神爱世人。”但是是两年前的暑假思考的内容了,所以到底是自己灵光一闪想到还是偶然看到的句子也无从查证。内容概括其实就是序章到结束,书里到书外,人与神。故事不长,都写在了歌里,故不一一赘述。唯一想说的一点可能有点隐晦,生日会和天神叶的星空是重合的,是交叠的时空。星空是五湖四海的你我爱意熠熠生辉,也是他亲眼目睹,温柔为你我放飞的满天璀璨。愿他拥有爱意不竭,愿你我爱意始终赤诚,愿遥远不知名的你想起他还是很快乐。
整个企划从脑洞到成品,推翻重来的有,删减大改也有,万分感谢所有太太的用心和耐心,也谢谢每一位用心收看的你。
生日快乐,我永远仰慕的神明@ 叶修 

评论(1)

热度(64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